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马六甲、赛城及八打灵的素食餐厅及 Johor Premium Outlet 的点心

由于工作的关系,这个月到中马已两次了。加上到般若八打灵教室,共三次。当然,也不忘寻找素食餐厅。这里,就为大家介绍,介绍。

马六甲的绿馨素食及绿源素食

这两间素食餐厅同样位于Jalan Delima 5, Taman Bukit Melaka, Bukit Beruang。和之前介绍过的古城素食非常靠近,也在多媒体大学附近,距离Pantai医院大约两公里!绿源素食于星期一休息。

绿馨素食主要卖杂菜饭,及一些点心。而绿源素食主要是煮炒的。我们各去过一次吃午餐。两间素食餐厅都很多人!绿源素食的分量蛮大,而且价格‘适中’。我在大约十一点多到绿馨素食打包午餐,非午餐时间也都很多人。还觉得蛮奇怪的!吃过之后,才发觉那么多人,是有原因的!

在绿源素食吃午餐时没有拍到照片。绿馨素食,我们吃过杂菜饭 点了苦瓜、酸甜余及‘四大天王’!Dear不想吃饭,就买了金瓜芋头糕给她。


赛城的Kush Vegetarian Restaurant

两次到赛城(Cyberjaya)的分行办事,回家之前我都是在这间印度素食餐厅吃晚餐,它位于赛城的Century Square,就在MDeC总部的对面!这餐厅也是很热闹的咯,不过大部分都是同胞啦!

由于很喜欢这里的sambal,我两次都是吃椰浆饭。第一次吃的时候,江余仔及花生都很有口感,不过第二次就有点漏风的。不过,饭还是烧烧的,sambal还是一流。让我垂涎三尺哦!

Dear就比较喜欢印度煎饼类的食物。第一次点了dosei,第二次点了kaya口味的印度煎饼,那里的kaya是无蛋的哦!我也吃了几口,觉得还蛮不错的!


八打灵的莲池兴安素食馆

由于难得有上座法师莅临马来西亚关怀我们,我们便到八打灵般若教室。在八打灵教室附近,有间兴化素食餐厅 - 莲池兴安素食馆,它位于Jalan SS 23/11, Taman Sea

由于到了八打灵,刚好是晚餐时间,八打灵的同修就介绍我们到此素食餐厅用餐,还特别推荐那里的兴化素食!然而,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们只是叫了‘简单’的煮炒,我叫了泰式炒饭,而dear和另一位同修点了兴化炒米粉。我们也点了清炒油末。大致上还好,然而,我们觉得这里的食物都有点咸的!配合KL的人的口味?!这就不得而知啦!


Johor Premium Outlet 的点心

由于JPO刚开不久,又在PLUS的路旁。所以有一回从中马回来,我们就‘顺道’到JPO参观,参观(虽然在路旁可以看得到,却绕了好几公里才到,真的是。。。好‘奇怪’哦!)。我们到那里的时候,哇,好多人啊!真怀疑怎么那么多人(和我一样,哈哈)不需要工作的,周日都可以来逛街!而且,还蛮多人都有买东西的哦!

我们只是随便走走罢了,觉得没必要花超出几倍的价格买‘牌子’,哈哈!就算我买高尔夫牌子的衣服,我也是等到‘大倾销’时才买的,通常可以比平时廉价50%70%。从这里就知道哦,他们的成本其实是很低的。

最后,原本要离开的时候到洗手间时,发现了有卖豆浆油条,还蛮喜欢的一道食物。所以,花了4令吉买了一份豆浆油条。这里的油条蛮大条且结实的!算是‘物有所值’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