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16 June 2012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三十七及三十八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37 and 38)


 这一个月来,可以说过得非常的忙碌,除了工作以外,dear在五月底到台湾参与提升课,过后又带她的母亲大人到欧洲旅行,这可是她老人家多年来的心愿,当然,我也尽量的安排让他能够安心的去欧洲。她回来的隔天,就轮到我到台湾上提升课。非常的感恩自己能够参与提升课,感恩您!之后,到我的小女儿到福智园区体验!

好,现在回来今天的主题,今天也要为大家介绍两间素食餐厅,分别位于大丰花园和顺利花园的。

新山大丰花园的素焙坊茶点

注:素焙坊茶点已经结束营业,取而代之的是香积小食

首先,先介绍素焙坊茶点(IceBake Veggies)。它位于48, Jalan Sutera, Taman Sentosa,与之前介绍的快乐斋素食馆香积小食同一排!还真奇怪,那么短的一条街竟然有三间素食餐厅!然而,与其他两间素食不同,素焙坊茶点每逢星期一休息!据我所知,另两间是没有休息的!

曾经到过这餐厅几次,环境还蛮不错的,是个喝茶聊天的好去处!因为这餐厅的‘特点’(我认为的)是有卖无蛋面包及蛋糕,很不错的Café环境!通常,这素食餐厅也有特价优惠的面包,算起来还蛮划算的!

另外,这餐厅也有正餐,中、西餐都有!选择还蛮多的!然而,我们去过几次,发觉上菜有点慢,慢功出细货吧?!所以,通常我们赶时间的话,就尽量不到这里用餐啦!

以下是我们吃过的其中一些食物,榴莲炒饭、咖喱面、无蛋面包、cheese蛋糕,等等!


新山顺利花园的慈航素食

1/1/2014最新消息:素食天地已经易主,新的店面为慈航素食。素食天地的老板在彩虹花园开了一间名为“圆心”的疏食餐厅,下回才与大家分享,敬请留意。

另一间,位于22, Jalan Maju, Taman Maju Jaya,就是俗称的‘报馆街’,与彩虹广场为邻的素食天地。这素食餐厅于星期三休息!

其实还蛮喜欢这里的食物,不过因为它的休息时间及停车位少的关系,就比较少来这一带用餐啦!

以前,这间素食餐厅只有卖煮炒类的,然而,最近到那用晚餐的时候,就发现有卖‘经济饭’的设备,另外,也发觉煮炒类的菜单比以前少了!我没和老板确定,但是,想必午餐也有提供经济饭了吧!

以下是我们吃过的其中的一些食物,豆包饭、炒饭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