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

清迈自助游 ~ 第一天及Anchan Vegetarian Restaurant

我们想要去清迈已经好久了,辗转几年,今年dear看到我心情很不佳,就建议在我们结婚15周年的时候出去散散心!

我们从新山搭马航到吉隆坡,吃过午餐后,就要启程了。然而,亚航的飞机却出现状况,原本12点多启程的,却拖到3点多才出发。然而,心情还是没有被影响,因为会看到别人的用心吧?!

到清迈,已经是天黑黑了!原本以为天还亮,驾车就比较容易,毕竟第一次到清迈。还好我们在之前就订好车子了。到了那里,基本上全都fully booked了!这次决定租车自助游,做足功课,找我们想要去的景点,素食餐厅,又google先啦,以防万一!

到了那,很饿啦!就照计划去找我们要吃的餐厅 ~ Anchan Vegetarian Restaurant。因为它在一个小巷里,找到有点要放弃的时候,让dear看到了!它在trip advisor里可是排名第4的哦!吃了真觉得很棒!基本上没有素料,很健康的一下,虽然有点油!环境方面也很好!或许在trip advisor名列前茅吧,发现很多老外的哦!

Anchan Vegetarian Restaurant 位于Nimmanahaeminda Road | Opposite Soi 13, Chiang Mai 50200, Thailand,在Hillside Condo 旁边的小巷子内。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