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Tuesday 20 August 2013

吉隆坡蕉赖及大城堡的素食餐厅

吉隆坡蕉赖康乐园的静思料理坊

我很少到吉隆坡,通常要去之前都会做功课,看看那里有好吃的素食。这次到吉隆坡,也做足了功课。除了市中心之外,也看看吉隆坡市郊 ~ 蕉赖有什么素食好去处。

我们选择了静思料理坊(Jing Si Vegetarian Restaurant),它位于蕉赖康乐园,地址是:146, Jalan Cerdas, Taman Connaught。原本以为它和某佛教团体有关,到了那,其实不然(自己的了解及餐厅的装潢啦!)它只是用了静思罢了!

食物方面,都还不错吃的!不过,价格就蛮高的!我们四个人点了四份经济饭,在新山,我是从来没有付过这样的价钱吃经济饭的咯!另外,首都就是首都,泊车位,极难找啊!!



吉隆坡大城堡的和颐齋

我们的公司在Bukit Jalil有宿舍,所以,又是到吉隆坡公干就会到宿舍过夜。晚餐时间就会到毗邻的大城堡(Sri Petaling)解决咯!

和颐齋(Le Veggie),位于39, Jalan Radin Bagus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我去过两、三次,都是在2012年去的。

食物赞!餐厅也属于比较高级那种!价格也相对的高!以下是我尝过的食物:

砂煲豆腐


阿三素餘


馬蹄玉米濃湯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