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Wednesday 8 April 2015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一百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100)

6年前的49日,我开始吃素!原本以为只是暂时的,却没想到一吃就6年了!
6年前的49日,生我、养我、我的妈妈离开我们!那一刻,仿佛就发生在眼前,历历在目!
6年前的49日,不容易掉泪的我,变得“爱哭”了!
6年前的49日,几天只小睡几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,只想在最后的几天多陪陪她!
6年前的49日,我了解到无法报答父母恩是多么难受的事!
6年前的以后,我慢慢的意识到报答父母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定要坚强!要谨记他们的教诲!做他们高兴的事!
6年前的49日,。。。
实在是有太多、太多的记忆在脑海里。。。!

开始写素食blog的时候,一心只是想介绍素食餐厅给想吃、却碍于很难找到素食餐厅的人尽点绵力!因为这也是我开始吃素时面对的难题!从来没想过能够写到100间哦!

近几年来,或许大家更加注重健康了吧!素食餐厅一间接一间的开,现在要找素食餐厅,其实一点都不难!就算是非素食餐厅,很多都备有素食餐点!虽然难免也有一些已经关门大吉了!

算一算,除了新山的100间素食餐厅+非素食餐厅的素食餐,也记载了越30间国内外(新山以外)的素食餐厅!我想,新山的素食餐厅,应该有超过70%已经被我光顾过了吧!希望能够让访客轻易地就找到您想吃的素食餐,这就是我写blog的最大满足了啦!

由于工作实在太忙了,预计接下来的日子会做个调整!然而,会继续通过社交媒体找更多的新点子来介绍素食给大家!

吃素6周年,就来介绍新山的第100间素食餐厅吧!

逢来素食料理餐厅

位于茂奥斯汀花园,地址是68, Jalan Austin Heights 8/2,的逢来素食料理餐厅,在前几个月才刚开张。就在之前介绍过的Vege Coffee的同一排店屋哦!

Vege Coffee是比较西餐风的,而逢来素食料理餐厅是比较中餐风的!所以,虽然在同一排,对我来说还是有所不同滴!

第一次去光顾的时候,我点了Sambal 臭豆素虾仁饭。。。


dear点了酸甜香球饭。。。


这里的套餐还有黑豆汤哦。。。


还有,这里的开胃菜也不错吃一下的。。。


我们也点了一道小吃~~酥炸蜜汁脆金菇,甜甜的,蛮好吃的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Even said...

虽然我不是素食者,但仍然要给素食者一个赞!XD

第一次来,希望可以做个链接。你好,我叫逸文。

taipingeven.blogspot.com

Ivan said...

感谢您!每个人的因缘不一样,就是一个点让我转了过来!

我也会去您的blog逛逛!为中文部落格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