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师父法语


日常师父:看別人的功德,別人不一定有好處,但自己一定有好處;
看別人的過失,別人不一定受害,自己一定受害--
各位要從實踐中,體會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是「觀功念恩」



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

新山素食搜寻篇之五十三至五十四(Johor Bahru Vegetarian Food: Episode 53~54)

最近发现,柔佛再也是个非常多素食餐厅的地区,尤其在Dedap区。最近星期六Dear上完书法课之后,都绕道到柔佛再也吃午餐,希望为欲前往柔佛再也,又不知道哪里有素食的网友们提供一点方便。

新山柔佛再也素食小栈

第一间,是位于36, Jalan Dedap 19素食小栈。单听这名字就有点古代的感觉,加上招牌,第一印象不错!走进店内,桌椅以棕色为主,更带出复古的感觉。


素食小栈以套餐为主,我点了药材面粉粿,吃过不少种类的面粉粿,还是第一次吃药材的。这里的面粉粿很薄,dear还以为我点了果条哩!赞!


Dear点了素基饭,油饭和素基都很棒!



柔佛再也的美味素食之家

另外一间,美味素食之家,位于44, Jalan Dedap 9。这家在“新山素食好去处”的面书大获好评的素食餐厅,虽然以经济饭为主,还有粿条仔,素霞面等。。。果然,我们去用餐的时候,超多人的咯!还看到少见的友族来用餐喔!

我们点了经济饭,菜色和一般我去过的素食餐厅有所不同。我点了麦片余,炸鲍鱼菇,还有炒包菜。哈!好像有点不健康哦!美食当前,有时候真的“无法自拔”哩!


还有时汤,今天的汤是番茄汤。以前都很不喜欢吃番茄的,然而,老板煮的番茄汤还好,我可以接受!


No comments: